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财务会计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3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0-06-12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不限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1、一般纳税人公司及小规模公司各一家的外账处理。
2、两家公司的工商税务所有事宜。
3、需要我到公司做账,熟悉金蝶财务软件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长沙安道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其他职位企业愿景:成为中国五金顾问行业的领航者与行业标准制定者。企业使命:在门与五金顾问方面,填补中国大型建筑公共安全领域的空白,同时引领五金顾问行业走向集约化、精细化的发展之路,实现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应用。企业点位:专业的门与五金服务平台,以完备的五金顾问服务体系,针对各类大型综合体建筑与高端住宅,打造安心、舒心省心的门与五金整体解决方案。企业主营:专注于商用项目的门与五金一体化解决方案,涵盖设计、安装、调试、培训、维护五大具体业务内容,提供系统化门与五金顾问服务,全程进行参与。团队力量:以国际注册五金师为团队核心,以专业技能深厚的资深五金师为主干力量,发挥团队行业经验与技术优势,搭建全方位人才梯队,在项目各阶段为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优化服务建议,并配置完善与贴心的售后服务。专业优势:拥有完备的技术咨询顾问体系,优质的信息资源储备,加上丰厚的行业经验及技术积累。在技术服务标准化流程的支持下,发挥多维度价值流通的渠道协同效应,整合优质资源,在解决市场领域需要方面达到效益 化,为客户提供科学、高效服务。运营理念:围绕“专业化服务、价值服务”的核心理念,利用质量体系与专业人才、技术的保障,让门与五金的使用回归根本之道,安全之道。坚持以人为本,服务为先,为客户提供优门与五金一体化配置方案,促进中国门与五金行业现代化发展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长沙安道安防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长沙安道安防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刘文娟
  • 注册资本:3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30102559504170E
  • 成立时间:2010-07-1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晚报大道267号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办公楼22楼2201-02房
  • 经营范围:监控系统的开发;电子自动化工程安装服务;门禁门控系统的设计、安装;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、施工、维修;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,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;五金产品、电子产品、电子锁、门、建材、安全防护门系统、通用机械设备的销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未经批准不得从事P2P网贷、股权众筹、互联网保险、资管及跨界从事金融、第三方支付、虚拟货币交易、ICO、非法外汇等互联网金融业务)
  • 所属行业:建筑/建材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9年139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