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给你遮风避雨般温暖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3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11-09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日结啦!每天都可以自己提现!
招募主播艺人:主播 艺人 实力公会 mcn机构
有无经验皆可,在职主播轻松月入过万!
直播类型:唱歌,颜值,才艺,舞蹈,脱口秀,搞笑、户外钓鱼、户外打野、旅游分享、创业励志、正能量励志!
直播内容:
1、唱歌跳舞聊天才艺
2、跟直播间粉丝聊天、分享生活趣事;
3、积极与粉丝互动、活跃房间气氛
直播时长:3~8小时
直播地点:公司、家里、户外、简单大方的场景
待遇: (保底5千-无上限)每周免费培训,为你解决直播中的难题和困惑,辅助热门、短视频、dou+,运营指导,优质艺人可提供年薪、职业规划,实时跟进主播情况,不放养。
经纪 合作 欢迎加入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【公司介绍】 艾斯娱乐于2016年3月开始运作,先后成立了北京、武汉、成都、山西、郑州等十大工作室,共2000余直播间,同时有10家子公司,100家战略合作线下主播工作室。代理签约主播营销权益,共同培养新晋主播,策划全新主播栏目。拥有线上、线下管理人员4000多人。专业经纪人、管理团队多方面培训助攻网红之路。稳居陌陌直播平台梯队公会,同时巩固各直播平台(陌陌、火山、抖音等) 的公会地位。 艾斯娱乐主播招募全球热启。 你,是我们要找的人吗? 当机遇来敲门, 尝试一下, 你还在等什么?! 艾斯娱乐全国各地招兵买马 你或许就是能分上一块蛋糕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长沙艾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长沙艾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袁宇霆
  • 注册资本:2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30111MA4QNA3W1B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08-0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芙蓉中路一段319号绿地中心新华保险大厦栋3501
  • 经营范围: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;市场营销策划服务;广告制作服务;广告发布服务;广告国内代理服务;商业活动的组织;商业活动的策划;文艺表演、体育、娱乐活动的策划和组织;模特服务;广告设计;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;会议、展览及相关服务;文化娱乐经纪;体育经纪;文化创意;文化创意设计;文艺创作服务;人力资源服务外包;公司礼仪服务;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;商务信息咨询;美术图案设计服务;对外艺术交流演出服务;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;文化活动服务;信息技术咨询服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媒体传播、文体/影视/艺术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196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