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招舞蹈老师全兼职都可以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33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11-14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:负责指导,教学小朋友的舞蹈。
职位要求:能教学 民族舞,中国风,等舞蹈动作等
工作时间:周末居多,工作时间相对自由
工作地点:长沙市岳麓区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公司介绍:重庆仙飘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健康养护产品、仪器研发生产及销售、健康养护项目连锁加盟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。企业以科学改善人体系统、增强国人体质为愿景,不断创新发展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。       经过多年的研究,公司独创一套融合中医精髓,西方先进科技的增强人体体质的健康理疗产品,公司旗下“名瘦”品牌体重管理产品以科学健康、快速见效的特点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同。该品牌所推行的十年大计“天下无肥”计划每年助力百万胖子健康减脂;首创“胖创业赢”项目打造“胖”轻创业平台,帮助体型臃肿、缺乏自信的 重塑新时代 风采,在瘦身同时成功创业,成为完美、自信的人,同时也是美容,美妆实体店的爆款项目。       依托完整的产业链结构、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、创新盈利模式、系统实施的营销推广、大数据技术背景等综合竞争优势,建立起标准化、数据化管理模式,利用“互联网+健康”的运营模式在生物健康产业异军突起。公司秉承“诚信合作、技术创新、品质服务”的宗旨,在推动行业的规范发展中,发挥标杆引领作用,立志在健康产业领域成为国人自豪的知名品牌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重庆仙飘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重庆仙飘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周桃清
  • 注册资本:100万
  • 信用代码:91500227MA5YYGL265
  • 成立时间:2018-06-1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东林大道92号28栋1层
  • 经营范围:研发、生产、加工、销售:生物制品、美容仪器设备;销售:食品、保健品、婴幼儿用品、一类医疗器械、二类医疗器械、日用百货、化妆品、卫生用品、计生用品、纺织品;美容服务;市场营销策划服务;会议及展览服务;文化活动组织与策划;企业管理服务;品牌策划咨询服务;品牌推广服务;电子商务平台开发建设。
  • 所属行业:医疗/保健/卫生/美容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5年246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