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健身教练学徒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416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12-19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是否还在为找工作没经验而苦恼吗?
你还在为没有一技之长而后悔吗?
你还在为收入偏低入不敷出而拮据吗?
来吧!
我们帮助的就是你,给你的人生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!
月薪过万只是常态,年入50万才是挑战!
赶快加入我们吧,国家大力扶持发展的朝阳产业,全面健身时代已经来临!不需要你有多高的学历,只需要你有一颗刻苦的决心!
如何改变自己才是你应该去做的选择,现在所付出的努力是为了让自己以后有更多选择的权利!
年轻人-如果一辈子又一次可以让自己翻身的机会,那么请你一定要拼尽全力!
零基础学习。
课程详情:基础私教,全能私教,高级私教
报名流程:填写意向报名表——签订协议——选择内容——递交审核资料——安排宿舍——进行专业锻炼学习——上班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湖南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(以下简称“梦想青成”)深耕健身行业10余年,是由国家人社部、国家体育总局的,集健身培训、考证、就业、进修为一体的一站式健身职业服务平台,同时作为《全国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》的培训及考核承办单位,一直致力于为健身行业输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实战型健身教练人才。 梦想青成总部位位于湖南长沙,拥有两万平米的独立教学场地,目前已在湖南、贵州、广西三个省份开设分院。以吴乐院长为首的导师团队,均为健身行业专业出身,平均从事俱乐部管理及教练培训年限超过十年,冠军导师,专家培训师,国职培训师、考评员30余位。 梦想青成专项培训之全堪称健身培训界的标杆,目前共开设含私教、团操、特色进阶、企业内训几大板块在内的单项课程三十余项,以及针对市场定向开发的组合套餐课程四个。其中《健美冠军实训营》、《孕前&产后恢复训练课程》、《ASNA-SSNE高级运动营养专家》、《青少儿体适能》、《增肌训练专家》、《瘦身训练专家》、等特色课程也广受市场欢迎。 学院同时拥有《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》《ACE-CPT(美国运动委员会)私人教练》《IFBB职业国际私人健身教练》《ASNA-FCSN运动营养学》《初级急救员》等体系,一站式满足学员不同的知识和需要。 为了更好地实现人才双向交流,梦想青成与娄底人文科技学院、常德文理学院、贵州师范大学、安顺学院等在内的多家高校,以及百城康棋、一兆韦德、威尔士等在内的1000多家品牌俱乐部达成广泛深入的人才培养与输送合作,累计输出健身行业精英近万名,得到学员及合作单位一致高度认可。 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湖南梦想青成健身产业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湖南梦想青成健身产业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吴乐
  • 注册资本:588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30105MA4R18L347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12-03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沙湾路134号体育新城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2楼
  • 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体育赛事策划;体育竞赛组织;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;组织体育表演活动;健身休闲活动;露营地服务;会议及展览服务;票务代理服务;体育中介代理服务;体育场地设施经营(不含高危险性体育运动);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;户外用品销售;服装服饰零售;鞋帽零售;自行车及零配件零售;自行车修理;广告发布;互联网销售(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);食品互联网销售(仅销售预包装食品);业务培训(不含教育培训、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);国内贸易代理;租赁服务(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);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;企业管理咨询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教育/科研/培训、医疗/保健/卫生/美容
  • 企业规模:50-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109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