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装配钳工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60元/天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19-08-13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不限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提供安装图纸,能按照图纸要求对机械类教学仪器设备进行安装。需要具备钳工技能。
薪资面议,可按单台设备计价,可长期合作。
工作地点:长沙市望城区三叉矶大桥附近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长沙市嘉国教学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,是多年从事机械原理、机械设计、液压与气压传动及各类教学模型、沙盘、陈列柜等教学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。 公司拥有一支多年在机械、自动化控制、液压与气压传动等教学仪器开发、设计、生产方面、积累了丰富经验的高技术和知识型团队,公司产品包含:机械基础(教学)实验设备、液压与气压传动、机电一体化实验设备、自动化控制类综合试验设备、动力特性综合测试实验设备、各类模型、沙盘(建筑智能自控型、化工流程智能自控型、石油工程智能自控型、水利工程智能自控型、交通枢纽智能自控型等)陈列柜等。我公司致力于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可行的方案、实用的产品。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,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狠抓产品质量的管理,服务质量的满意度,力争将高性价比的产品给广大新老客户。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长沙市嘉国教学仪器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长沙市嘉国教学仪器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阳春山
  • 注册资本:2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30100576571084B
  • 成立时间:2011-06-07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长沙高新开发区麓云路100号(10号车间)101-C3区
  • 经营范围:教学设备的研究开发;机电设备设计;机械零部件加工;教学专用仪器、液压和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的制造;教学仪器、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的销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钢铁/机械/设备/重工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9年68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