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9K高补贴站点诚聘送餐员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3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0-05-20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站点旁边的商圈(商圈指餐饮娱乐成熟地带)内,系统派单给骑手,骑手根据系统内的导航路线去商家拿餐送到客户手里,很简单易操作,公司统一面试培训,刚入职员工有老骑手带领熟悉路线(一周后就是老员工).
公司有住宿,骑手无工作车的,可安排公司车
外卖是现在很多人的选择,因为它区别于其他行业,做销售你得有人脉,有关系,才可以赚钱,在厂里你得加班,熬时间,熬资历才会有不错的工资,但是在咱们上班时间很自由,工资哪怕是*个月,只要别人在送单,你也在送,那你得工资正常就会达到6000-7000左右,甚至更高。所以欢迎兄弟们加入咱们。
任职资格
1.18-48周岁以内,身体健康,无不良嗜好,无犯罪前科。
2.会用导航,微信,工作经验不限,学历不限,能吃苦耐劳
福利待遇
车补话补,全勤奖,高温补贴,距离补贴,恶劣天气补贴
新手一般前期5000-7000一个月
熟练期非常的短,后期一般工资在7000-10000元
公司介绍
岗位职责:
本职位属于长沙专送站点直招,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,注意防骗。当天可根据应聘者情况就近分配站点面试,简单易操作,刚入职员工有老骑手带领熟悉路线(一周后就是老员工)。
任职资格:
1.18-48周岁以内,身体健康,无不良嗜好,无犯罪前科。
2.会用导航,微信,工作经验不限,学历不限,具有团队精神,能吃苦耐劳,赚钱欲望强。
3公司统一提供员工宿舍,没有电瓶车公司提供解决,不会让你刚上班就要买车。为员工办理意外险。
工作时间:
工作时间弹性自由9:30-14:00 16:30-21:00其他时间可自由选择休息或者跑单,月休4天随时调休。
薪资待遇:系统每天保底至少30单+每单综合7元左右提成+全勤奖+奖金+补助
正常干:6000-8000
努力干:8000-12000
拼命干:12000以上只要你肯付出,肯吃苦,工资上不封顶。
晋升空间:
送餐员--站长站点--区域督导--城市经理
诚心欢迎您的加入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湖南美团外卖配送坐落于悠久魅力的湘江湖畔“长沙市”是一家全国专业的配送服务公司业务范围涉及:武汉、西安、长沙、杭州、成都。具有光大的客户群体,致力于成为符合现代生活理念的外卖配送行业领头者,因业务发展,全市各区常年高薪诚邀配送骑士,秉承着“安全、快捷、营养、新鲜、健康”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。 —— 美团外卖,送啥都快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长沙市雨花区东鑫电动车商行

  • 公司全称:长沙市雨花区东鑫电动车商行
  • 企业法人:刘乐东
  • 注册资本:
  • 信用代码:92430111MA4LT22R07
  • 成立时间:2017-06-19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车站南路708号
  • 经营范围:电动车零售;电动车维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5年327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