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课程顾问销售兼职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0元/次 |  日结
更新:2019-11-18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工作职责:
1,主要,负责学校招生方面;
2,活动期间到校区培训相关知识;
3,有责任心,有担当;
4,无需到学校出勤,开单成功算提成当日结;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翌日教育培训学校是北京时代清大教育特许授权品牌,经教育局批准总投资过1000万元,建筑面积达2000平方米,高端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,集文化艺术为一体的综合一站式培训学校。运用先进的教学研发体系,专业的师资培训团队,系统化的运营管理模式,专注于中国三四线城市1对1个性化辅导,是教育行业的翘楚,先后荣获“中国十大教育品牌”、“1对1个性化辅导新锐机构”、“受家长信赖的课外辅导机构”等多项荣誉称号。成功帮助几十万名学生实现了成绩梦想! 同时我校设有的清大SSK艺术教育,专业从事3-13岁少儿艺术培训,拥有舞蹈、跆拳道、美术、口才等课程;SSK是SUPER STAR KINGDOM的缩写,寓意为培养超级明星的艺术王国。根据孩子自主兴趣,量身定制,因材施教,有效解决孩子学习艺术的难题;皆在培养少儿艺术的优秀气质和良好品格,致力于为更多孩子提供更优的艺术教育服务和拥有更多选择的人生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长沙市宇希贸易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长沙市宇希贸易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廖建龙
  • 注册资本:168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30181MA4P8PU504
  • 成立时间:2017-11-20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浏阳市集里街道环城线开心广场1-9栋1634室
  • 经营范围:文具用品、办公用品、日用百货、工艺品、清洁用品、学生公寓床、学生铁床、文件柜、黑板、教学仪器、塑料跑道、实验室成套设备及通风系统、果壳箱、清洁设备、课桌椅、办公桌椅的销售;广告制作服务;广告设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教育/科研/培训
  • 企业规模:50-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354天
    加入58